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蘋果擦拭布被搶購一空 最快12月底有貨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蘋果早前發布會宣布推出多項新產品,相信最為矚目的是搭載新 Apple M1 Pro 晶片或 Apple M1 Max 晶片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以及第 3 代 AirPods,但一眾果迷需等多幾日,10 月 26 日才正式公開發售。但在新 MacBook Pro 及 AirPods 推出前,同是蘋果產品擦拭布經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有網民冠以「信仰之布」的名號。

▲蘋果新推出擦拭布,官方售價 HK$ 149

蘋果推出最新產品擦拭布,官方宣稱「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像是為蘋果產品度身訂造,官方售價為 HK$ 149 元。有網民認為擦拭布與坊間其他同類產品沒太大分別,亦不解為何定價 HK$ 149 元,戲稱其為「信仰之布」,意指買擦拭布的人就是「真果迷」。

▲網民戲稱擦拭布為「信仰之布」(LIHKG 截圖)

雖然網民一面倒批評蘋果,但「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擦拭布一早被搶購一空,官網顯示所有 Apple Store 已沒有現貨,訂購送貨都要等 10 至 12 個星期,即最快 12 月底才有貨,分分鐘要等到 2022 年先有得用,值不值得就真的見仁見智。

 

資料來源:蘋果官網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蘋果推出 App Store Connect 及 TestFlight 變更 以應對歐盟數碼市場法案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