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經典電影《寶貝智多星》 場景 LEGO 化 11 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1990 年聖誕檔期上映的電影《寶貝智多星》(Home Alone),講述 8 歲小朋友 Kevin 在聖誕期間被家人獨留在家,在這段期間突然出現了兩名準備入屋爆竊的小偷,結果 Kevin 以家中物品造成種種陷阱,成功保衛自己的家。《寶貝智多星》成為當年全球票房第三名,至今仍然是聖誕電影的經典之一。

今年聖誕我們除了可以透過影視平台重溫《寶貝智多星》,亦可以將電影主要場景 Kevin 的家據為己有。因為 LEGO 決定將 Kevin 的家積木化,這個 LEGO 套裝由 3,955 塊積木組成,電影中出現過主要人物、陷阱和道具,包括 NBA 球星米高佐敦的紙牌都會原汁原味重現。

《寶貝智多星》LEGO 套裝能夠面世,需要多得烏克蘭的 LEGO 和電影粉絲 Storozhuk 在 LEGO Ideas 提交設計方案,然後經全球網民投票支持,再被 LEGO 採納和商品化推出。今次項目收益的 1% 會作為特許權使用費,給予設計的 Storozhuk,LEGO Ideas Home Alone 積木套裝號碼為 21330,將會在 11 月 1 日發售。

來源:LEG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