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Land Rover 步向電動化 Range Rover 電動版 3 年內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and Rover 旗下的 Range Rover 車款上市接近 52 年,日前發表第 5 代,繼續提供短軸和長軸車身,4 座和 7 座等不同配置。Range Rover 會有 SE、HSE、Autobiography 和 SV 等多款規格,現階段會有汽油、柴油和 PHEV 插電式混能動力選擇,Land Rover 表明在 2024 年更會推出純電動版本。

第五代 Range Rover 的車身保留了歷代的設計精髓,但在維持經典的線條之餘,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例如新的 LED 頭燈、車頭柵格、隱藏式車門手把等,而且車身變得極度流線,風阻系數只得 Cd 0.30,以一部大尺碼四驅車來說可謂非常低。所有型號的車廂內都配備 13.7 吋電子儀表版和 13.1 吋曲面玻璃中控屏幕,還可以選配擁有消噪功能的 1,600W Meridian Signature 音響系統。

新 Range Rover 的 SV 版本擁有最強的動力輸出,其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提供 530 匹馬力,而 PHEV 插電混能亦有 510 匹馬力。新車會在明年陸續上市,純電動版本則要等到 2024 年,規格配置會在稍後公開。

來源:autoexpres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