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鐵達尼號、寶貝智多星 LEGO 搶先睇 史上最大 LEGO 模型 + 還原故事細節

Published by
牙Step
Share

LEGO 還原兩套 90 年代童年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以及《寶貝智多星》,實體化鐵達尼號與寶貝智多星的 LEGO 模型。LEGO  Titanic 模型的體積十分龐大,,是史上推出過最大的 LEGO 模型,船身並有大量細節,還原鐵達尼號的真實結構。而寶貝智多星的 LEGO 模型就有 McCallister 大屋、樹屋、小型貨車和主角們,還原故事中的有趣情節。

 

 

史上最大 LEGO 體積十分震撼

首先時 LEGO 10294 Titanic 模型,全長 1.35 米,高 44 厘米,是史上推出過最大的 LEGO 模型,並以 9,090 粒 LEGO 零件砌成,船身外觀分為三層,並分別以白、黑、紅色為主調。記者在現場拍攝的時候發現,Titanic 船身的白色是採用了偏黃的色調,還原當時 90 年代的復古風格。而在現場觀賞這個全長 1.35 米的 LEGO 模型真的十分震撼,著次 LEGO Titanic 亦很特別地有「TITANIC」 的 LEGO 銘牌,在展示時更有高貴感。

 

船身各處還原現實細節

現實中的鐵達尼號在 1911 年首航,是當時最大的一艘英國皇家郵輪。在歷史中鐵達尼號由英國出發,目的地為美國的紐約。所以亦不難在 LEGO Titanic 的船身各處發現英國和美國的國旗。而且 LEGO Titanic 的細節十足,在船頭的黑色船身部分印有「TITANIC」的金色船名和船錨。在船身上亦有不少纜索、吊臂和支架細節,在船尾配有可動的螺旋槳。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標誌性大煙囪 掏空設計看到內部細節

    在 LEGO Titanic 的白色上層部分,可以見到船上甲板採用淡黃色的 LEGO 零件砌成。側面的白色欄杆有掏空細節,能夠隱約看到船內的細節。船上的甲板部分亦配有很多救生艇模型,然後就是 Titanic 最具標誌性的四個大煙囪。這四個大煙囪還原了黃黑分色,並還原了偏斜的煙囪設計。在大煙囪之間有一個個天窗,眼利的話還能夠看到內部細節。

     

    可分拆設計 展示內部精緻細節

    在船身的前段和後段有一條直線的夾口,這個夾口能夠將 LEGO Titanic 以直切面的方式分拆成三分展示。LEGO Titanic 亦還原了不同等級船艙的設計,船艙一共有七層,最下層的引擎室甚至能夠將整個引擎拉出來,中層亦有泳池設施等細節,上層就有一個個精細的房間、頭等艙和船長室等,細節滿分。可惜記者在現場並不方便將 Titanic 拆開觀看,錯過了內部的精緻細節。

    ▲ LEGO Titanic 的盒都十分有份量,一個人都未必抬得起。

     

    佈滿聖誕裝飾 重現故事背景

    第二個即將發售的大型 LEGO 模型就是在 90 年代電影《寶貝智多星》(Home Alone)的 McCallister 大屋,共有 3955 個 LEGO 零件。LEGO Home Alone 從用色、舖排到細節都將《寶貝智多星》電影裡發生在 McCallister 大屋裡的所有情節逐格重現。由於故事發生在聖誕節,LEGO 化的 McCallister 大屋還原了啡白色雙層大屋門外掛著聖誕裝飾和燈飾。

     

    McCallister 大屋機關多 可玩性高

    McCallister 大屋的上下層,甚至屋頂都能夠打開。客廳和飯廳分放置了故事前期 Kevin 偽裝為家庭成員的籃球員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人形立牌和站在黑膠唱盤上的人偶,這兩個人形立牌和人偶能夠透過轉動 McCallister 大屋右邊的機關去進行旋轉。在故事中 Kevin 就是用這個方法騙到兩個大盜。

    ▲ 打開屋頂後能夠看到 Kevin 在故事中為了趕走大而制定的戰術板。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寶貝智多星》角色表情還原

    LEGO Home Alone 附送了故事中的角色,包括有 Kevin、Kevin 媽媽 Kate 、兩位大盜 Harry 與 Marv 和凶神惡煞的鄰居老人 Marley。當中 Kevin、媽媽 Kate 和其中一位大盜 Marv 就有另一個表情轉換,只要將 LEGO 人仔的頭部後方轉前面就可。

    ▲ Kevin 於鏡中嚇人的表情。

    ▲ 媽媽 Kate 擔心Kevin 的表情。

    ▲ 大盜 Marv 被 Kevin 用熨斗熨到臉而憤怒的表情。

    屋內細節多 還原故事攻防情景

    而二樓、閣樓、廚房、樓梯、地下室、甚至一旁的樹屋,已佈置成故事最後 Kevin 與大盜們的攻防戰情景,讓這個搞笑又溫馨的聖誕故事完整地於 LEGO 的 McCallister 大屋上演。

    ▲ Kevin 用來嚇人的鏡子。

    ▲ 屋外的機關拉出就能夠將牆櫃推倒,櫃內有個蜘蛛缸。

    ▲ 樓梯有個打蜘蛛,是 Kevin 用來嚇退大盜的其中一個手段。

    ▲ Kevin 游繩去樹屋的手把。

    ▲ 大盜們與他們的偽裝小型貨車。

     

    LEGO 21330 Home Alone 於 11 月 1 日起,而 LEGO 10294 Titanic 將於 11 月 8 日起於 LEGO 認證專門店及 LEGO 探索中心禮品店有售。

     

    資料來源:LEGO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牙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