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Patreon 考慮放寬加密貨幣相關限制 提供更多元選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近不論是加密貨幣還是 NFT 都成為科技界的寵兒,不少平台都開始考慮加入加密貨幣作為付款選項。Patreon 總裁最近就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放寬加密貨幣相關限制。

Patreon 總裁 Jack Conte 和產品總監 Julian Gutman 最近出席一個活動時表示,他們看到目前加密貨幣和 NFT 都有相當活躍的創新活動,特別在貴價商品以及藝術市場有一定的影響力,因此他們也正在對此作研究,了解這些新技術會否在創作者生態圈有更長遠的發展潛力。他們指,NFT 可以讓創作者向觀衆出售有價值的內容,買家也可以用此來獲得後續的更多價值。

而 Patreon 雖然堅持不容許任何的初次代幣發行(ICO)活動在平台上出現,但是也開始考慮放鬆指引,容許創作者向會員提供類似加密貨幣的數碼物品。不過他們並未提及相關的時間表以及更多詳情。

來源:TechCrunch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