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馬斯克或捐 66 億美元 世糧署:未來幾天公布詳細計劃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執行主任比斯利(David Beasley)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如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能捐出 66 億美元,即可舒緩飢荒問題。但馬斯克卻回應,如聯合國可以公開善款用途,他會立即賣掉股票捐款。幾日後,比斯利回覆指,未來幾天發布一份詳細的計劃。

▲David Beasley Twitter

▲Elon Musk Twitter

 

比斯利在 Twitter 公布資金運用的撮要,已準備避免 43 國共 4200 萬名處於飢荒邊緣民眾陷入危機的對策,當中包括每餐平均花費 43 美分,亦預期將在世界各地遇上的災難或緊急狀態影響人數,在未來幾天將有更詳細報告推出。

 

比斯利續指,「你(馬斯克)去年製造了 50 萬架 Tesla。 我們用將近 200 億的口糧餵飽了 1.15  億多人。 你知道如何製造汽車,我們擁有數十年的經驗,也知道如何餵飽他人,我期待著向你展示我們是如何做到,也許你亦可以向我們展示如何做得更好。」

 

他強調,聯合國世糧署的財務報表、業務文件都是公開的,包括過去所有的獨立評估報告、善款審計和各國年度產糧績效報告,過去10年的文件可公開查閱,並叫馬斯克自行查閱。

▲David Beasley Twitter

 

來源:David Beasley 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