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破曉傳奇、傳奇系列 25 周年產品搶先睇 T恤、手提袋、手機殼、金屬鑰匙扣

Published by
牙Step
Share

Bandai 以角色扮演遊戲《Tales of Arise》(破曉傳奇)和「Tales of Series(傳奇系列)25周年」為主題推出周邊產品,由專門推出以電玩動漫作主題周邊產品的 Fanthful 出品。今次 Fanthful 帶來的《破曉傳奇》系列周邊產品主要圍繞遊戲內的主要角色以及重要視覺元素等主題,周邊中也將展示主角們或深邃嚴肅、或可愛俏皮的各種狀態。產品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現在可於香港代理 GSE 官網預訂。

 

純棉T恤(白)

首先是《破曉傳奇》系列周邊產品。主角隊全員像素化,六位主角成員變身為像素化小人。連帶著 「TALES OF ARISE」的logo 也一同變身,T 恤背面的額後頸處也在白色底色上點綴了遊戲 logo。

材質:棉

尺碼:S / M / L / XL / XXL

包裝: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198

 

純棉 T 恤(黑)

金色的紋章在 T 恤的胸口位置,此紋章為遊戲中常見的視覺元素,T 恤背面的後頸處也在黑色底色上點綴了遊戲 logo。

材質:棉

尺碼:S / M / L / XL / XXL

包裝: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198

 

帽子

黑色帽子與金色的刺繡紋章的經典搭配,側面帶有「TALES OF ARISE」遊戲標題標誌。

材質:棉布

尺寸:整體展開尺寸約 28 x 18 x 12 cm,可調節頭圍尺寸約 55 – 60 cm

包裝: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198

 

手提袋

一面為經典的紋章,另一面為阿爾芬、希儂等六位主角的人物拼貼,點綴了星星點點以及遊戲 logo,並配上了貓頭鷹伏露露亞克力小掛件,精美的主題手提包。

材質:PVC + 亞克力掛飾

尺寸:約 41 x 33 x 8 cm(掛飾︰約 4.5 x 6 cm)

包裝: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198

 

金屬鎖匙扣

帶有紋章圖案掛件的合金鑰匙扣,背面則是遊戲 logo,採用合金金屬質感加上經典的黑金配色。

材質:鋅合金

尺寸:約 5.5 x 5 cm

包裝:紙卡 + 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48

 

徽章組(一套6個)

主角隊全六位人物的徽章,款式包含:奧爾芬、希儂、琳薇爾、洛、杜歐哈林以及奇莎蘭。

材質:馬口鐵

尺寸:每個直徑約 58 mm

包裝:紙卡 + 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98

 

摺疊雨傘

傘面上的兩側分別有著遊戲的 logo 以及紋章圖案,並在其餘的部分點綴了線條和圖案;黑金的配色,兼具觀賞性及實用性。

材質:全遮光黑膠布

規格:約 55 cm x 8 K

包裝:膠袋

建議零售價︰HKD 198

 

馬克杯

馬克杯有兩位主角的姿態,也附上帶有標題紋章的小杯墊。

材質:陶瓷,紙(杯墊)

尺寸:高約 9.4 cm,直徑約 8 cm,杯墊直徑約 9 cm

包裝:紙盒

建議零售價︰HKD 128

 

手機保護殼

阿爾芬和希儂立於淡藍色漸變的紋章之前,配上兩人身上閃現的紅藍色點綴,底部則加上了「TALES OF ARISE」的logo。

▲ 圖片為 iPhone 12 版本。

材質:TPU

適用機型:iPhone 7/8/SE2、iPhone X/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包裝:紙盒

建議零售價︰NTD

建議零售價︰HKD 98

iPhone 7/8/SE2、X/XS是相容款手機殼。

 

而「傳奇系列 25 周年」周邊產品就有 3 款,全部均印有「Tales of SERIES  25th Anniversary」字樣及 logo,慶祝傳奇系列遊戲 25 周年。

 

純棉T恤(黑)

材質:棉

尺碼:S / M / L / XL / XXL

建議零售價︰HKD 198

 

帆布袋

材質:帆布

尺碼:33 x 39 cm

建議零售價︰HKD 148

 

金屬鑰匙扣

材質:鋅合金 + 不鏽鋼

尺寸:3 x 2.5 cm

建議零售價︰HKD 58

 

產品名稱:《Tales of Arise(破曉傳奇)》、「Tales of Series 25th Anniversary(傳奇系列25周年)」主題周邊系列產品

製造商:FANTHFUL

香港、澳門及台灣總代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發售日期: 2021 年 11 月 12 日

 

資料來源:HKGSE 破曉傳奇主題系列傳奇系列 25 週年主題系列

 

Published by
牙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