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魷魚遊戲》將開拍第二季 導演親口證實 3 名主角回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Netflix 播映的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席捲全球,很多觀眾都在期待第二季,之前一直未有確定的消息,不過劇集導演黃東赫早前就為劇迷帶來好消息。黃東赫與劇中主要演員李政宰、朴海秀和鄭秀妍早前出席洛杉磯一場《魷魚遊戲》宣傳活動時,親口證實會開拍第二季。

身兼編劇和導演的黃東赫確認《魷魚遊戲》將會開拍第二季,而且故事已經開始構思了。早前黃東赫在接受韓國傳媒訪問時曾經表示,拍攝《魷魚遊戲》時壓力太大,短時間内不會開拍第二季,令劇迷相當失望,但他在洛杉磯的宣傳活動則改口。

黃東赫表示故事正在構思中,實際的劇情走向現在還言之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由李政宰、孔劉和李秉憲飾演的角色,都會在第二季回歸,而臥底警察的生死亦有望在第二季給予劇迷一個交代。這名導演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與 Netflix 的合約沒有包括分成抽佣,所以《魷魚遊戲》熱播亦未有為他帶來額外收入,所以說笑要開拍第二季才有機會令自己變得富有。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