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聯乘 MIRROR 推新 5G 計劃  大量收藏品鏡粉必搶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說到近年最多人支持的本地男團,大家一定會想起 MIRROR 12 子。csl. 今日就舉行發佈會,宣佈推出與人氣天團 MIRROR 合作的 5G 月費計劃,上台除了可以體驗 csl. 的 5G 網絡外,還可獲得一大堆 MIRROR 的紀念品,就連 SIM 卡都印上 MIRROR 12 子的個人或團體頭像,如果你是鏡粉,大概應該會十分心動吧?

$298 起月費已可獲限量 MIRROR 珍藏品

今次 csl. 推出與 MIRROR 聯乘的 5G 月費計劃共有兩個,分別是 $298 / 月及 $398 / 月,兩個合約分別每月可使用 30GB(12GB + 18GB)及 110GB(80GB + 30GB)5G 本地流動數據,而且簽約客戶更可獲贈限量 MIRROR 珍藏品,首先無論是哪個月費計劃的客戶,均可獲贈印有 MIRROR 12 子個人或團體頭像的 SIM 卡一張及 SIM 卡套一個。除此以外,$298 月費客戶可獲得 csl. X MIRROR 珍藏卡 6 張、csl. X MIRROR 海報 1 張及 csl. X MIRROR AR 月曆 1 份;而 $398 月費客戶除了可獲得 csl. X MIRROR 珍藏卡 12 張、csl. X MIRROR 海報 3 張及 csl. X MIRROR AR 月曆 1 份外,如果簽下 36 個月合約,更可獲贈限量 9,999 本的 csl. X MIRROR 珍藏冊 1 本,所有紀念品對於鏡粉而言,絕對有收藏價值,頗為吸引。當然,每個上台客戶只會獲贈一張 MIRROR 頭像 SIM 卡,如果要集齊 12 子加上團體頭像合共 13 張 SIM 卡,就真的很考驗鏡粉們的「財力」了。

▲今次 csl. x MIRROR 5G 月費計劃有兩個,分別是 $298/月及 $398 / 月。

 

▲兩個月費計劃都會附送印有不同 MIRROR 12 子個人或團體頭像的 SIM 卡及 SIM 卡套,如果要儲齊 13 張就真的十分考驗鏡粉們的財力了。

▲每個客戶上台時亦會附送 MIRROR 各成員的親筆簽名海報。

▲另外亦會附送 MIRROR AR 月曆。

▲如果簽 $398 月費 36 個月,更會附送這本限量 9,999 本的 csl. x MIRROR 形藏冊。

收藏品各有特別效果

至於今次的 csl. X MIRROR 各種收藏品,亦各有各的特別效果。首先各款珍藏卡,除了有 12 張普通珍藏卡,更設有多張俗稱「閃中閃」的 AR 珍藏卡(第一階段會推出 6 張,包括了姜濤、Anson Kong、Tiger、Lokman、Alton 及 Anson Lo 6 位成員),每張卡均有獨立 AR 效果,只需要下載 csl. 5G Lens 及登記成為用戶,只需要使用手機鏡頭掃描珍藏卡,不但相片會變成動態相片,在手機熒幕上更可以看到不同的 AR 效果。

▲附送的 MIRROR 珍藏卡,有上述 18 款。中下兩行是一般的硬照珍藏卡,而頂行的 6 張就是第一階段推出的 6 張 AR 珍藏卡。

 

▲如果使用 5G Lens APP 掃描 AR 珍藏卡,硬照會變成動態相片,十分有趣。

▲如果同一系列的 AR 珍藏卡放在一起掃描,更會合經出 3 位成員組合做出來的動態效果。

至於 csl. X MIRROR AR 月曆,每一個月份除了印有一般月曆都有的資訊,例如:星期、日期及公眾假期外,更印有與 MIRROR 有關的大日子,例如:成軍日、各成員生日等,而使用 5G Lens APP 掃描每一個月份,更會有該月份獨有的 MIRROR 動態影片,展示出 MIRROR 成員的特別信息。

▲至於 MIRROR AR 月曆,驟眼看起來與一般月曆差不多,最多只是印上與 MIRROR 相關的日子,例如:成軍日、各成員生日等。

▲但如果使用 5G Lens APP 掃描每一個月的月曆,就會看到 MIRROR 成員的特別影片信息。

除了上述這兩個紀念品為鏡粉帶來的特別內容外,當用戶將 MIRROR 成員專屬 SIM 卡放入 5G 手機,台名更會由以往只顯示 csl. 改為顯示 cslxMIRROR。此外,透過 csl. 5G x MIRROR Zone APP,除了可以掃描 MIRROR 珍藏卡上的 QR Code,將珍藏卡虛擬放入 APP 內收藏外,當中更有 MIRROR 成員自製的手機鈴聲、手機牆紙及 WhatsApp 貼圖。

▲將 csl. x MIRROR 5G 月費計劃的 SIM 卡放入 5G 手機,台名會由 csl. 改為 cslxMIRROR,可說是鏡粉的身份象徵。

▲另外,在 csl. 5G x MIRROR Zone APP 中,用戶更可下載 MIRROR 的手機牆紙、手機鈴聲及 WhatsApp 貼紙。

▲csl. 更會在即日至 11 月 25 日於海港城舉行《csl. 5G x MIRROR pop-up Gallery》展覽,絕對是鏡粉朝聖之地。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