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先達 13 部手機 20 秒被偷走 50 歲手機賊涉 iPhone 13 Pro Max 失竊案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日前旺角先達廣場手機舖發生盜竊事件,有賊人假冒職員,公然偷走 13 部 iPhone 13 Pro Max。警方其後在葵涌拘捕一名 50 歲男子,涉及 5 宗店舖盜竊案。針對手機電器鋪的盜竊案件,被盜手機共 17 部,總值約 16 萬元。

(圖片來源:香港01)

據該店店主透露,15 日下午有客人到舖頭出售 13 部 iPhone 13 Pro Max 256GB 手機,因店鋪現款不足,他便將手機放上貨架後,到另一舖頭取款。他離開後舖頭 2 分鐘內,竟有一名賊人公然打開舖頭櫃門,在客人面前掃走貨架上的手機,犯案時間僅 20 秒。黃先生亦指出,賊人在進入店舖前曾與客人進行對話,令客人誤以為該賊人是手機舖職員。事後黃先生並未立即發現手機被盜,直接將尾款交給客人,客人離去後才發現手機全數被偷走。

警方在同日(15 日)拘捕一名 50 歲男子,涉嫌與旺角先達廣場的 iPhone 13 Pro Max 失竊案有關。警方在今年 10 至 11 月期間接獲 5 宗發生於油尖旺區,針對手機電器鋪的盜竊案件,被盜手機共17部,總值約16萬元。據悉被捕男子為單人犯案,以顧客身份進入店舖,剪斷連接手機的保安裝置,或直接偷走手機。警方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主管陳君圖表示,疑犯為無業中國籍男子,將被落案起訴 5 項盜竊罪,明日於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資料來源: 香港 01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