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iOS15.1.1 推出 iPhone 12、13 專用 修復通話信號不穩及雜音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Apple 今日凌晨突然推出 iOS15.1.1 系統更新,但只適用於 iPhone 12、13 系列用家,用戶若不是使用這兩款手機,將不會收到更新通知。據悉是次更新主要是修復通話時信號不穩、有雜音等問題。

這次釋出的 iOS15.1.1 表明,此版本「改進了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型號通話斷線的問題」,改善通話品質,讓通話更清晰、穩定,除此以外並未有其他額外的新功能,至於容量則約在 385MB。iPhone 12 / 13 的使用者,可至 iPhone 設定中的「一般」>「軟體更新」中下載更新版,並進行更新。

iOS15.2 Beta 公測版也在日前釋出,包括增強版的「尋找」App、「郵件」中隱藏電郵地址等。用戶可在「尋找」App應用的「物品」標籤頁的介面中,新增未知物品的掃描偵測功能選項,以確認附近是否有其他不認識的裝置在追蹤你;「郵件」中也可讓用戶自行選擇是否要選用隱藏Email IP的功能。

資料來源:MacRumors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