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保時捷發表 Taycan GTS 電動跑車 續航里程達 504 公里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保時捷於日前宣佈,在 2021 洛杉磯車展中,保時捷 Taycan 電動跑車再增添新成員:Taycan GTS。其定位介於 Taycan 4S 及 Taycan Turbo 之間,續航里程達 504 公里、成為家族中首款突破 500 公里的車型。

 

GTS 為「Gran Turismo Sport」縮寫,而自 1963 年推出 Porsche 904 Carrera GTS 起,每個保時捷車系中都有一款以 GTS 命名的衍生車款,即時 Taycan 車系也不例外。

Taycan GTS 續航里程達 504 公里 (WLTP),是車系中第 1 款續航里程突破 500 公里的代表; Launch Control 下可激發出最大 598 匹馬力(最大功率 440 kW),並於 3.7 秒內完成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衝刺。極速達 250 公里。並擁有底盤控制系統、以及可供選配的後軸轉向系統;日照控制全景式玻璃車頂為 Taycan GTS 提供的全新選配功能,電子透明液晶薄膜可將玻璃車頂在透視與霧面之間輕鬆轉換。

此外,Taycan GTS 配備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 也經過 GTS 的專屬強化設計,以提高側項動態反應及表現,可供選配的後軸轉向系統設置也更加運動化。

資料來源:Engadget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