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音樂串流平台 Tidal 推新服務計劃 免費收聽但有廣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相比起 Apple Music、Spotify 和 YouTube Music 等音樂串流服務,以無損音樂作招徠的 Tidal,其知名度可能會相對較低,不過對於音質有要求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日前 Tidal 宣佈新的收費方案,更首次推出免費的服務。

完全免費的服務可以聽到 Tidal 整個音樂庫,超過 8,000 萬首歌曲和由專家精心挑選的歌單,不過用戶需要收聽廣告,而且音樂會以 Tidal 的「標準音質」,即最高 160kbps 方式串流播放。儘管如此,已經較 Spotify 免費級別的 128kbps 音質略佳。

此外,Tidal 還同時公佈將原來的高音質服務一分為二,月費 9.99 美元的 HiFi 級別音質達 1,411kbps,並提供離線播放等功能;月費更高的 19.99 美元 HiFi Plus 計劃,用戶除了會獲得 9,216kbps 的 MQA 音質、Dolby Atmos 和 Sony 360 Audio,還有其他特價內容和功能。

來源:androidcommunit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