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Disney+ 陌生人夾錢一日即被踢 網民:70 幾蚊都要夾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有網民申訴在網上同陌生人「夾」Disney+ 帳戶,付錢一天後卻被人剔除,無法再次登入使用。有網民指同陌生人夾帳戶存在風險。

 

Disney+ 串流平台近日開始服務,用戶可點播 Disney, Marvel, Star Wars 等迪士尼旗下製作組的自家製電影、影片。該服務月費為 $73,用戶亦可繳費 $738 享用一年服務。服務最多可登記 7 名使用者,並允許同時 4 個裝置同時上網觀看節目。不少網民會同人「夾份」共享一個帳戶。不過有網民就同陌生人「夾」帳戶時遇到問題,在付錢一天後,發現自己被人剔除,其他所有使用者都被鎖定,導致該網民不能使用服務。網民指夾份帳戶後只玩了 1 日就被踢,原因可能是「貪平要1個月」。

 

從網民上載的畫面截圖中看到,夾份帳戶的人招攬了共 7 個人,如以 $73 月費計算,7 個人夾每位月費為 $10.4。但由於每個帳戶同時只能給 4 個裝置同時上網觀看,因此夾份的 7 個人必定不能同時觀看節目,會出現被彈出服務的情況。而與陌生人「夾份」更是無任何保障。

 

網民指「每個月73蚊都要夾」,不過亦有網民回應現時太多服務,「又now又netflix」,「4個人夾就最好,保證個個有得睇」。亦有網民指「根本唔應該同三唔識七嘅人夾份」,「對方隨時改登入密碼就玩完」,存在極大風險。

 

 

資料來源:香港Diseny+討論區Facebook群組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