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Spotify 不再預設隨機播放專輯   回應英國歌手 Adele 訴求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potify 宣佈音樂專輯內預設的「隨機播放(Shuffle)」設定將會預設為「關閉」,也就是說不會強制用戶要隨機播放專輯,取而代之為「播放」按鈕,即用戶可順序播放專輯內歌曲。Spotify 這個改動是回答了英國歌手 Adele 的訴求。

 

 

英國歌手 Adele 多次建議 Spotify 取消預設隨機播放的規定,而今次 Spotify 終於回應了她與其他網民的訴求。Spotify 決定在 Adele 新專輯《30》上架的同時,移除所有專輯頁面上「隨機播放」按鈕。在預設的設定中,用戶可一按順序播放專輯內的所有歌曲。用戶需要登記成為 Premium 會員才會有這個改動。

 

而用戶亦可在瀏覽專輯時,剔選「隨機播放」選項,一如概往隨機播放專輯內的歌曲。

 

Adele 其後發表帖文,感謝 Spotify 能夠體會歌手的心情:「我們並非無意義地設定歌曲在專輯中的排序,我們想透過歌曲的排序表達一個故事」。而 Spotify 其後也回應:「一切也是為你做的。」

 

Spotify 高層回應網媒 The Verge 的查詢時指:「我們很高興能分享這個全新 Premium 功能,這是長久以來用戶與歌手們的訴求,他們希望系統預設就把『播放』按鈕放在專輯頁面上。」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