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授權新 Game Boy 出貨   Analogue Pocket 可插 GB 遊戲卡帶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新版「Game Boy」終於出貨。這部眾籌產品 Analogue Pocket 得到了任天堂授權,可以玩 Game Boy, Game Boy Color, Game Boy Advance 等遊戲卡帶,更可以玩 Game Gear, Neo Geo Pocket Color, Atari Lynx 等平台的遊戲。

 

 

這部集多部復古手提遊戲機於一身的 Analogue Pocket 原本在去年 8 月出貨,但疫情問題令出貨日期一拖再拖。製造商終在日前宣佈此機將會在 12 月 13 日開始向已付款的客人發貨,用戶可在 12 月 14 日至到 23 日期間收到。如用戶在此期間無法收貨,可申請將發貨日期改為 2022 年 1 月 3 日。

這部機特點是擁有一個 3.5 吋、解像度 1600 x 1440、密度有 615ppi,且覆蓋有大猩猩玻璃的熒幕,在毋須額外安裝模擬器的情況下,直接運行共 2,780 款 GB, GBC, GBA 的卡帶(當然你需要自備這些卡帶)。另一方面配合轉接器,就可玩 Game Gear, Neo Geo Pocket Color, Atari Lynx 等平台的遊戲。此機定價為 199.99 美元(約港幣$1,559元),成為很多懷舊遊戲迷非常想入手的對象。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