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配備血壓計功能 Huawei Watch D 智能手錶月底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xda-developers 日前報導指華為將會在 12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會公佈多款新產品,其中包括智能手錶 Huawei Watch D。華為以往推出過不少智能手錶,但今年據說會加入新功能,Huawei Watch D 將會成為首款配備血壓計功能的華為智能手錶。

今年年初已經有中國傳媒率先披露,華為的血壓計技術已經通過醫療器械註冊檢驗,並且與專業醫療機構開始臨床試驗,預計今年內會在智能手錶產品應用。早前上市的 Galaxy Watch 4 已經提供血壓計功能,Huawei Watch D 預計會採用自家系統,電池續航力預計會較長,同時定價或會比 Samsung 的便宜。

xda-developers 的報導指 Huawei Watch D 將會搭配 Huawei Health 健康程式使用,用戶能夠檢視自己的血壓和變化。

來源:xda-develop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