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PC App

Microsoft Teams 宣佈 為通話加入點對點加密保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隨著 Omicron 病毒在全球各地擴散,部份企業和機構再度要求員工在家工作,透過軟件進行視像會議的機會大增。正好在這個時候,Microsoft Teams 宣佈由即日起,為包括語音和視像的單對單通話全面提供點對點加密功能。

相比起 Zoom 等同類通訊服務,Microsoft Teams 現在才為單對單通話提供點對點加密,實在有點太遲,但總比完全沒有提供為好。Microsoft 特別提醒用戶,點對點加密並非預設的功能,而是需要 IT 部門設置開啟,之後用戶才可以在設定頁將之啟動,而 IT 部門有能力按需要將點對點加密功能撤回。

為單對單語音和視像通話加入點對點加密,早在今年 10 月發表,並以 Public Preview 形式讓部份 Microsoft Teams 用戶率先試用,現在功能則全面開放予所有用戶。

來源:ndtv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