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中國供應鏈人士爆料 iPhone SE 3 開始試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 2022 年首季,可能是 3 月底發表 iPhone SE 第三代,新機將會是首款支援 5G 網絡的廉價 iPhone,有望對 Android 在中階 5G 手機的領導地位造成衝擊,吸納大量不介意轉投 iOS 的 Android 手機用戶。中國傳媒日前報導指,iPhone SE 3 將會在近期開始試產。

網站《快科技》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近期開始試產的 iPhone SE 3 並非最終的定版,因為距離發佈還有幾個月時間,足夠去進行小型調整。消息人士又透露 iPhone SE 3 的外觀設計跟上一代相同,並沒有什麼變化,只是相機的 CMOS 有所改變,而新機的模具亦開始了量產。

消息指 iPhone SE 3 會配備 4.7 吋 Retina HD LCD 屏幕、內置 Touch ID 的 Home 鍵,機背相機維持 12MP,但就會透過更換 CMOS 去提升拍攝效果,新機會採用 A15 Bionic 處理器,但部份效能會被封印,並搭配 X60 5G Modem,而 RAM 容量則由現時的 3GB 增至 4GB,預計售價會與現時銷售中的 iPhone SE 2 相近。

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