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Daihatsu 參加東京改車展 車中泊 Atrai Deck Camper 最搶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一年一度 Tokyo Auto Salon 參展的改裝車,往往都是高性能跑車和超豪華汽車,不過今年多了主力生產小車和 K Car 的 Daihatsu 參加。在疫情下無法外遊,車中泊的本土旅遊方式在日本國內越來越受歡迎,Daihatsu 亦以 K Truck 改裝的 Atrai Deck Camper 打響頭炮。

Atrai Deck Camper 是一部由四門 K Truck 改裝的露營車,車廂內有著各類露營所需的物品,而車頂則加裝了一個上揭式臥室,晚上可以在車頂的睡牀休息。為了配合晚上在戶外露宿的需要,Daihatsu 還在 Atrai Deck Camper 安裝了 LED 燈條,鬼面罩亦有兩對特別加裝的輔助燈。在 Tokyo Auto Salon 展出的還包括另一款 Atari 豪華版,經過改裝後變成類似 7 人車 Alphard 的縮水版。

Daihatsu 還打算在車展展出兩款 Rocky 四驅車的改裝版,可惜的是原定在明年 1 月 15 至 17 舉行的 Tokyo Auto Salon,因為變種病毒的威脅而被逼取消實體展覽,但展覽會改為虛擬方式舉行並在 1 月 15 日揭幕。

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