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全球首款 4K 240Hz 螢幕 Samsung Odyssey Neo G8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CES 2022 消費者電子展本週三(1 月 5 日)揭幕前,Samsung 昨日率先發表了多款全新屏幕產品,當中以 Odyssey Neo G8 最具話題性,因為它是全球首款配備 240Hz 更新率的 4K 解像度屏幕, 其 32 吋曲面具有 1000R 曲率,並採用 Quantum Mini LED 背光。

這種 mini LED 背光系統,其體積只是傳統 LED 的 40 份一,配合 Samsung 的 Quantum Matrix 和 Quantum HDR 2000 技術,Odyssey Neo G8 在顯示 HDR 內容時,背光可以提供 4,096 級調整,峰值亮度更高達 2,000 nits。屏幕配備兩組 HDMI 2.1 和一組 DisplayPort 1.4 連接,其 Auto Source Switch+ 功能懂得因應裝置啟動而自動切換影像來源;屏幕還具備 RGB 調整功能,以配合顯示的內容。

Samsung 還同時發表了 Smart Monitor M8 和 S8 屏幕,前者內置視像鏡頭,可以配合 Google Duo 進行視像通話,亦預載了網上串流影片平台程式,後者則是全球首款獲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認證的零反光屏幕,特別為內容創作者1而設。兩款屏幕均為 32 吋,而 S8 還有 27 吋可供選擇;上述三款屏幕均會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