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林寶堅尼NFT太空鑰匙 登陸月球作主題 + 全球限量 5 件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推出首個以「登陸月球」作主題的非同質化代幣(NFT)「太空鑰匙」,全球限量 5 件,並由碳纖維複合材料組成,將於稍後公布拍賣詳情。

 

限量 5 件的太空鑰匙由林寶堅尼及一名未公布的藝術家共同開發,由碳纖維複合材料組成,皆於背面設有二維碼,突顯其為獨一無二的純數位藝術品。碳纖維複合材料於 2019 年由林寶堅尼聯合研究而成,隨後送往國際太空站,並於太空完成所有相關測試返回地球,創下一大里程碑,並帶領公司進入 NFT 世界。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創新是林寶堅尼 DNA 中不可或缺且根深蒂固的一部分,認為該聯合研究突破了作為汽車領域碳纖維複合材料研究的界限。他形容元宇宙充滿激情和創新,希望林寶堅尼能從中探索全新界限。

 

是次項目由林寶堅尼與 NFT 解決方案供應商 NFT PRO™ 共同合作,太空鑰匙、拍賣行、拍賣時間以及拍賣註冊連結等細節將於稍後公布。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