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Rockstar 確認 GTA 新作開發中 仍然未透露任何時間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TA 系列可算是最受歡迎遊戲系列,不過自從 GTA V 推出之後橫跨 3 個世代的主機都仍然未有新作,難免令人失望。最近 Rockstar 方面就終於確認他們正在開發新作,但仍然未有任何時間表。

Rockstar 早前在 Twitter 上公佈指,他們收到不少針對新作的查詢,因此向網民確認,他們的 GTA 新作正在積極進行中,不過目前仍然未有更多的消息,有待進一步的公佈。雖然資金仍然未知需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新作,但至少肯定了這個系列不會就此完結。

在這次公佈中,Rockstar 並未表示新作會否沿用現有的命名模式將之名為 GTA VI,其遊戲舞台也未知會定於哪裏。除了全新作品,新世代主機的 GTA V 加強版也將會在 3 月推出,遊戲內容雖然相同,但畫質和音質都會提升。

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