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無聲版AirTag曾於eBay、Etsy出售 惹人資疑其用處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有人將 AirTag 改裝成無聲版於 eBay 及 Etsy 以 77.50 美元出售, 強調並非用作違法跟蹤行為。

 

報道指,有一款名為「Silent AirTag」的產品於 eBay 及 Etsy 以 77.50 美元(約 603 港幣)出售。Silent AirTag 是由原廠價值 29 美元(約 226 港幣)的 AirTag 改裝而成,賣家於 AirTag 電池位置下方開孔,並切斷蜂鳴器的連接,使其無法發出聲音。

 

有人認為經改裝的 Silent AirTag 可作追蹤人之用,質疑賣家的用意。eBay 的賣家亦於商品被下架前稱,Silent AirTag 能避開小偷的留意,有助追蹤物件。另有賣家則發聲明指,改裝 AirTag 是無可奈何的決定,認為 Silent AirTag 能迎合不同用家的需求,可讓其放置於單車、寵物、及電動工具之上。他指其於 Etsy 的主要收入皆由出售經改良的薄版 AirTag 而得,能不顯眼地放在銀包中。

 

以往亦曾出現有心人用 AirTag 作追蹤之用,一名女模特兒於上月被人陌生用 AirTag 跟蹤數小時,調查指該名男子將 AirTag 放於其車上,被指控跟踪罪行。

 

資料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