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Windows 11 新功能 桌面貼紙 + 平板電腦模式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Microsoft 將釋出 Windows 11 最新改版,有消息指現時進行開發者版本的多項功能測試,當中的 3 項新設計最為突出。包括在桌面添置 Sticker 功能、平板模式自動隱藏工具欄,以及「永續性」(Sustainability)頁面。

爆料者 Albacore 日前於 Twitter 揭露 Microsoft 現時正測試 3 項「秘密功能」。他表示用戶將可以在電腦桌面添加貼紙,自定桌面風格,選擇喜歡的圖案貼紙,即使更換背景圖片也不受影響,貼紙將繼續保留。據屏幕截圖顯示,現時該功能已出現在測試版的設定頁面,但尚未能正常開啟使用。有媒體猜測功能將只限使用靜態貼紙,而並非像手機桌面的小工具。

Albacore 亦表示,設備可透過設定進入平板模式自動隱藏工具欄,預計 Microsoft 將持續添加 Windows 11 的平板支援,強化 Surface Pro 等產品的實用性;Microsoft 同時在設定的「系統」加入全新「永續性」 (Sustainability)頁面,使用上讓設備更為節能以延長使用壽命,並開放進階選項調整螢幕與電源設定。頁面左上角還會有 5 個樹葉圖示,據說將用於顯示生態評分(Eco Score)。

據 Microsoft 早前表示,二月份會有一次大更新。現時 Windows 11 只開放予部份開發者進行測試,實際更新時間仍待官方的確實消息。

 

資料來源:THE VERGE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