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rabus 發表首款電單車 基於 KTM 1290 Super Duke R Evo 改裝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每當提起德國汽車改裝公司 Brabus,車迷可能都會聯想到經他們改裝的平治跑車或四驅車,甚至是小巧的 Fiat 500。經過 Brabus 改裝的車,馬力通常都相當驚人,而且外型多數惡形惡相,最近他們作出了一個重大突破,就是首次推出「兩個轆」的電單車改裝。

Brabus 1300 R 是這家德國公司第一款電單車產品,這部電單車是基於奧地利車廠 KTM 的 1290 Super Duke R Evo,經過 Brabus 的改裝後,Brabus 1300R 能夠輸出 180 匹馬力和 102 磅尺扭力,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3.2 秒。Brabus 1300 R 換上了輕量級 Monoblcok Z 九輻鍛造車輪、滑動式雙管死氣喉、定制的發熱座椅、風管、頭燈整流罩、碳製導流板、CNC 加工的前叉三角台、CNC 加工的前煞車和離合器手把、CNC 加工腳踏和 WP Apex 的避震套裝。

最吸引車迷的地方相信不是有 Signature Black 或 Magma Red 兩種車身顏色選擇,而是廠方只會生產 77 部 Brabus 1300 R。消息一出已經全部被訂購,不過有興趣的車迷還是可以登記成為等候名單的一員。

資料及圖片來源:acquirema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