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ndroid 13 新增電話串流畫面功能 Windows、macOS、Linux實時顯示手機畫面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Google 為 Pixel 電話用戶提供全新功能,供用戶將電話上的畫面直播串流至電腦螢幕上,以擴大 Android 電話的串連性。

 

報道指,Android 13 將以瀏覽器的網頁模擬器,把電話應用程式中的畫面內容「直播串流」至電腦螢幕上,為用家提供遠距連線功能。而每個應用程式會在串流時分立成獨立的視窗畫面,可以自由點擊、拖動及輸入內容。當用家想切換應用程式時,只需按下左下角的菜單,便能盡覽電話上的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 將有關功能開放予所有應用程式,用家只需在啟動「直播串流」功能後便能操作電話,而電話的通知亦會於電腦螢幕上顯示。不論是 Windows PC、macOS,抑或是 Linux 用戶亦能使用該功能,擴大 Android 電話的串連性。

圖片來源:9to5Google

 

Google 更為旗下 ChromeOS 用戶提供更多元化的功能,用戶可於指定的應用程式中直播串流,亦無需在瀏覽器中操作。不過報道指,上述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未能如網頁版的「直播串流」般成熟穩定。

 

「直播串流」功能暫只支援 Google Pixel 電話,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底推出,未有透露未來會否應用至其他電話中。

 

資料來源: 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