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慶祝 NBA 生日 推限量版 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為慶祝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成立 75 週年,蘋果公司(Apple)今日宣布,將發布限量版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

 

這款與加拿大禮品店 Better 合作設計的限量 Powerbeats Pro 帶有 Better 和 NBA 標誌,並有藍色和紅色耳塞相配。Beats表示,Better是NBA的官方耳機合作夥伴,雙方曾簽署一份協議,會於NBA球隊品牌耳機和其他項目上進行合作。

 

Powerbeats Pro 於 2019 年推出,是第一款完全無線的 Beats 耳機,配備能確保佩戴穩固的耳掛、與 AirPods 相同的 H1 晶片以支持語音管家「Siri」。Powerbeats Pro每次充電後可聆聽長達 9 小時、具有IPX4 等級的防汗、防水性能,以及可與 Lightning轉 USB-A 電纜配合使用的充電盒。

 

Apple香港目前提供的Powerbeats Pro有黑色、海軍藍色和象牙色,售$179.95美元(約$1,400港幣)。而限量版Powerbeats Pro 將於 2 月 19 日在美國上市,售價為$249.99 美元(約$1,950港幣)。

 

資料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