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Bentley 增強 3D 列印能力 可生產超過數千個汽車組件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透過 3D 列印,汽車設計師可以快速的製作實體的打樣物件與配件。英國的豪華房車和 GT 車的製造商 Bentley 近日宣佈,投資300萬英鎊(約$3200萬港幣)以將其位於英國克魯總部的增材製程(AM,Additive Manufacturing)產量翻倍。於2021年,其最先進的增材製造設施已應用於廣泛的用途,生產了15,000多個組件。

AM 製程將 3D CAD 模型轉換為物理組件,被公認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技術之一。是次擴展能讓Bentley透過更先進技術來製造 3D 列印汽車零件,並為客戶實現更全面的個性化訂製。

 

Bentley 的創新研發團隊已確定所有要利用AM製程列印的清單,例如 Bentle 標誌性木工車間的輕質砂輪、用於為幾個 Bentley 原型車創建物理組件,包括空氣動力學風洞模型。此外,還創建了為 Bentley Blower Continuation 復刻車型製造零件所需的歷史準確工具設備,甚至因 COVID-19 疫情向醫療保健部門所提供的口罩。

 

AM 製程亦被用於生產為 Bentley 在美國派克峰挑戰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中創紀錄的車型零件。

 

此製程有助於加快產品開發,並且能夠生產超過25種不同材質選項的數千個組件,使 Bentley 無需外判即可生產大量零件。另外,製程採用最先進的增材製造設備,可以節省50%的零件成本。

 

資料來源:automobilspor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