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配件商 Belkin 提前上架 iPhone SE 3 屏幕玻璃保護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有日本傳媒發現,當地電子商貿平台 Amazon 出現了聲稱是 iPhone SE 第三代的屏幕玻璃保護貼。通常在 iPhone 新機推出前都會有一些名不經傳的配件商提前公開相片,目的是為了增加品牌知名度,不過今次將 iPhone SE 3 屏幕保護貼上架的,卻是 Apple 的長期合作夥伴 Belkin。

在 Amazon 的 Belkin 官方網店,本週一(2 月 28 日)上架了 F8W768qe-REV 和 F8W883zz-AM 兩款屏幕保護貼,定價分別為 1,078 和 1,408 日元(約 73 和 95 港元)。兩款保護貼現在還未正式上市,但系統顯示在 3 月 10 日會開始發售。雖然一直有傳 iPhone SE 3 會在今年春季發佈會發表,但 Apple 至今未有證實過該手機的存在。

Apple 昨日宣佈春季發佈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3 月 8 日早上 10 時,即香港時間 3 月 9 日凌晨 2 時舉行,估計屆時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SE 3 有望正式發表。

資料及圖片來源:gori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