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疑似 Mac Studio 設計曝光 有望今晚 Apple 春季發佈會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題為「Peek Performance」的 Apple 發佈會將會在今晚深夜舉行,在發佈會舉行前夕,YouTuber Luke Miani 分享了聲稱是 Mac Studio 桌面電腦的機身設計圖,並表示這款介乎 Mac Pro 與 Mac mini 之間的新機將會在今晚亮相。

Mac Studio 的機身設計風格與 Mac mini 相似,但就是它的加厚版,前者厚度約 10cm,而後者則只有 3.6cm 左右。根據 Miani 分享的設計圖,Mac Studio 機身正前方有一枚 LED 燈,機底只有散熱的構造。雖然設計圖未有展示連接埠的設計和數量,Miani 表示會有廣泛的接口,USB-C 的數量會比現時 M1 版 Mac mini 的兩個多。

Miani 未有公開 Mac Studio 的規格配置,例如使用什麼處理器,但就表明 Apple 會在今晚發表。《彭博》的作者 Mark Gurman 之前在專欄表示 Mac Studio 會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為 M1 Pro 處理器,另一型號則配備更高階的處理器。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