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日產展示拉麵高速運輸車 宣傳電動車 e-4ORCE 雙摩打系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產汽車(Nissan)有不少車款供消費者選擇,最近他們展示了非常特別,人們無法駕駛的新車。他們在 YouTube 上載影片示範一款,尺寸約一個鞋盒般大,在拉麵店內運送熱辣湯麵的自動駕駛運輸車,這是日產 e-4ORCE RAMEN Counter 研究項目的一部份。

影片可見當拉麵師傅做好了食客的訂單,就會將拉麵放在運輸車的木製托盤,然後運輸車就會自動將拉麵送到食客面前。碗中的熱湯會否在運送過程中溢出,相信是很多人關注的地方,日產表示這就是 e-4ORCE 電動摩打配置特別之處,透過兩枚摩打令運輸車擁有全時四驅系統,令起動和煞車既迅速又穩定。

相信日產並非有意改革拉麵店,不過拉麵運輸車的意念有趣,相信有助宣傳推廣將會用於 Ariya 等電動車的 e-4ORCE 系統。

資料及圖片來源:soranews24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Nissan x Honda 大合作  結戰略夥伴關係推動汽車電動化、智能化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