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超級任天堂世界明年登陸美國 進駐荷里活環球影城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任天堂擁有大量的 IP,雖然自己沒有營運主題樂園,但就已經與日本的環球影城合作,推出「超級任天堂世界」帶來相關遊樂設施。最近美國的荷里活環球影城也表示將會在明年開設任天堂主題園區。

位於美國的荷里活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最近正式宣佈,他們將會在明年開設「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園區,不過並未公佈詳情,例如會有怎樣的設施和設計都未有公佈。

雖然未有實際的消息,但相信美國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會與日本的類似,這個獨立園區位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在去年 3 月正式開放,由任天堂的首席設計師宮本茂親自操刀。遊客可以使用力量提升手環在園內的不同設施互動,除了瑪莉奧之外還會有其他經典瑪莉奧兄弟遊戲角色包括庫巴、桃桃公主等等。

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Apple 處理器代工商台積電 獲美國政府 66 億美元撥款支持美國設廠
  • 美國修訂晶片出口禁令 GeForce RTX 4090D 顯卡將無法輸往中國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