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Google Docs 推新功能 編寫電郵如寫信般容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日前為 Docs 文書服務添加全新電郵草稿功能,是將 Meet 和 Gmail 等服務綜合起來 Smart Canvas 項目的一部份。跟其他已經推出的 Smart Canvas 功能相似,用戶只要在 Docs 的文件中輸入「@」符號,然後在選單中點擊 Email Draft 即可開始使用。

用戶毋須離開 Docs 環境和打開 Gmail,就可以直接草擬電郵內容,包括選擇收件人、編寫電郵主題和書寫內容,完成後只要點擊左邊的 Gmail 圖示,電郵介面就會自動打開,容許用戶按「Send」將電郵發送。由於 Docs 擁有多人參與修改的能力,新的 Smart Canvas 電郵編寫功能特別適合需要經過團隊審閱或修改,才可以發送的重要電郵。

這項新功能上月已經開始測試,現時正式推出,所有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的用戶均可以使用,預料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開通與上述合資格用戶。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