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日本黑科技鉛筆 Metacil 不需刨筆 + 連寫 16 公里 + 筆芯不會折斷

Published by
samuel
Share

日本公司在生活科技產品上屢有創新,而近日文具公司 Sun-Star 在 Twitter 上發佈影片,介紹新產品 Metacil,這款鉛筆號稱不會折斷、不需刨筆,更可連續書寫 16 公里。

 

 

Metacil 主要由鋁製而成,筆芯使用含有石墨的特殊合金材料製成,不需刨筆即可持續書寫約 16 公里的距離,用普通的橡皮擦即刻擦除筆跡。由於筆跡不會模糊,非常適合水彩畫等繪畫用途。

 

 

這款黑色鉛筆為 2H 鉛筆,長 160 mm,重 15 g,採用八角軸形,令筆芯不會在書寫時滾動,無論兒童或成人使用筆芯亦不會斷裂。

 

 

Metacil 擁有 6 款顏色的筆桿,售價僅為 990 日圓 (約 HK$ 65),目前 Sun-Star官方 Twitter 表示產品正式發佈時間為 4 月中旬,而正式發售日期為 5 月上旬。

 

資料及圖片來源:Sunstar Twitter & Yodobashi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sa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