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Honda 電動 SUV e:Ny1 明年歐洲市場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本車廠在電動化轉型方面相對落後,但 Honda 急起直追,去年 10 月發表純電動車品牌 e:N,當時 Honda 只表示 e:N 的車款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如今 Honda 公佈 e:N 的小型 SUV 車款 e:Ny1 時,透露新車會在歐洲市場發售,成為繼 Honde e 後第二款在歐洲上市的純電動車。

這個公佈意味著 e:N 並非中國獨家,而是面向全球市場的品牌。消息指預計 2023 年於歐洲市場發售的 e:Ny1,在中國將會以東風本田 e:NS1 和廣汽本田 e:NP1 名義生產和銷售。e:Ny1 為小型純電 SUV,車身尺寸與 Jazz 或 Fit 系列相若,估計續航里程和車廂空間都會被 Honda e 為佳。

在 Honda 去年公佈中國版 e:NS1 和 e:NP1 時,透露會採用前輪驅動的 e:N Architecture F 電動車架構,配合高功率的摩打和續航力超過 500 公里的大容量電池,Honda 聲稱這款電動 SUV 將會是準備購入首部電動車的家庭的不錯選擇。

資料及圖片來源:autoc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ony、Honda 合資電動車品牌 Afeela 將添加 SUV 和小型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