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Mini Electric 純電原型車極地測試 預計 2023 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電動車為現時汽車市場的大趨勢,全球知名汽車製造企業 BMW 為加速轉型,不僅推出首個純電動車系列Mini,亦會和中國的長城汽車合作研發生產全新電動車,首款 Mini Electric 也將推出新世代版本,預計於 2030 年代初期開始只銷售電動車。

 

目前,新世代的 Mini Electric 原型車已在瑞典進行極地測試,並對外公開首批的測試照片,但量產車預計要到 2023 年下半年才會正式推出。企業計劃旗下的最後一代燃油車型將在 2025 年推出,2030 年代初全面轉向銷售電動車市場,並由長城汽車在華東地區建造,預計 Mini Electric 為BMW轉型的新方向。

(圖片來源:autocar

據了解,Mini Electric不是油車平台改成純電平台,車身尺寸亦會比現時的車款更小,然而因為配備更短的前懸以及更長的軸距輪距,所以車內空間並不會因為車身尺寸變小而縮小。

 

有測試過新車的外媒報道,車內隔音表現、避震功能和操控性有明顯的提升。但動力性能和續航力部分目前仍缺乏相關資訊,但有消息指其續航力可能會介於 300-400 km/h 之間,比現時車款更佳。

 

資料來源:autoc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