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GoPro Volta 電池手柄發表 延長相機電池續航力達 3 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 GoPro 發表了全新 Volta 電池手柄,這是一款內置 4,900mAh 電池的手柄配件,假如配合 Hero10 Black 運動相機的 1,720mAh 電池一同使用,可以將電池續航力大幅延長 3 倍。在這個設置下拍攝 30fps 的 5.3K 影片,可以連續拍攝超過 4 小時,將解像度調低的話,有望獲得更長的使用時間。

Volta 電池手柄已經有齊所有必需的按鈕,用戶可以單手操控 Hero10 Black,亦可以跟相機分拆使用,在最遠約 30 米外無線遙控相機拍攝。除了可以當作手柄,Volta 亦可以變身三腳架,方便用戶拍攝 Timelapse 或其他固定的影片。GoPro 聲稱 Volta 電池手柄有 35% 塑膠由回收物料製成,機身提供防水防雪功能,並且能夠對應 Hero9 Black 和 Hero10 Black 相機。

Volta 電池手柄已經在 GoPro 官方網站上架,香港市場的售價為 1,050 港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GoPr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