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Elon Musk 成最大股東後辦投票 Twitter 應否加入編輯按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社交平台上呼風喚雨的 Elon Musk 早前成為 Twitter 最大股東,更將會加入董事會。而他更在被公佈新的身份後,首次舉辦投票,詢問網民覺得 Twitter 應否加入編輯按鈕。

Elon Musk 早前在 Twitter 發起一個投票,問網民是否想要編輯按鈕(答案可以選擇 yse 或者 on)。截稿前仍然以選擇 yse 的人佔多數,有超過七成。而 Twitter 的總裁亦 Retweet,表示大家「應該小心投票」。

Twitter 是否應該加入編輯功能,一直都相當有爭議。Facebook 早就加入了類似功能,雖然 Twitter 創辦人兼前總裁 Jack Dorsey 在 2020 的時候曾經表示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加入編輯功能,但 Twitter 在愚人節(Elon Musk 被公佈成為最大股東之前)已經表示正在開發編輯功能,因此 Elon Musk 很可能可以「成功爭取」加入編輯按鈕。

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