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破產車廠 DeLorean 回歸 電動跑車 8 月中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相信不少看過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觀眾,都對那部時光機跑車 DMC-12 印象深刻,那是車廠 DeLorean Motor Company(簡稱 DMC)在 1980 年代初的出品,不過由於經營不善,這家美國車廠最後在 1983 年破產。雖然全新的 DMC 在 2007 年成立,但直至最近才有新車推出的消息。

日前 DMC 宣佈將會在今年 8 月 18 日發表一款全新的電動車,更公開了一張相信是新車車尾的圖片。從現時唯一的圖片可見,新車會有讓人聯想起 DMC-12 的銀灰色車身。DMC 官網首頁則有一個動畫,見到新車採用鷗翼式車門,有指車廠將新車交由著名工作室 Italdesign 負責設計,並會加入部份經典 DMC-12 的設計元素。

由於 8 月 18 日的發佈會在美國加州一個著名車展活動期間舉行,預料 DMC 屆時會展示全新電動車的實車或原型。

資料及圖片來源:uncrat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