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外媒:iOS 16 將有「重大更新」 通知及健康追蹤大幅強化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Apple日前宣布,將於 美國時間6 月 6 日於網上形式舉辦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據外媒記者Mark Gurman透露,每年於大會登場的全新作業系統更新中,iOS 16、iPadOS 和 watchOS 9 將迎來「重大更新」。

 

據《彭博》資深記者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最新一期的新聞通訊專欄透露,iOS 16將在通知及健康追蹤功能帶來「全面且重大的強化」,Apple 將針對這兩個介面重新設計,不過作業系統界面並不會有全新的改變;而watchOS 9將在「活動紀錄」與「健康追蹤」功能上作出更新,但 Mark Gurman 沒有指出具體細節。

 

另外,iPadOS 16 或擴展 iPadOS 15 的多工處理操作,以方便操作多個應用程式,讓用家可以在 iPad 上感受到更貼近電腦操作的體驗。

 

Mark Gurman指,Apple 預期即將發佈的 MR 頭戴式裝置不太有可能在 WWDC2022 中登場,但表示在iOS 16 beta版本中,將充滿有關於頭戴式裝置與 iPhone 相互應用的線索。

 

資料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