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GoPro Hero10 Black Bones 偷輕機身特別為 FPV 穿越機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運動相機聞名的 GoPro 日前發表了一款,特別為 FPV 第一身視點穿越機設計的相機 HERO10 Black Bones。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全面偷輕的 HERO10 Black 運動相機,機身重量只有 54g,同時擁有一般 GoPro 的 1/2.3 吋感光元件、GP2 處理器、5.3K 60FPS 攝錄和 HyperSmooth 穩定。

HERO10 Black Bones 能夠如此輕身,比 HERO10 Black 輕了 99g,原因之一是機身沒有屏幕和內置電池,它需要借助 FPV 穿越機提供電力。GoPro 表示 HERO10 Black Bones 適用於大部份 3 吋或以上的小型飛行載具,包裝內會附有固定配件,而相機亦對應 GoPro 系列其他轉接配件。此外,HERO10 Black Bones 亦採用通風結構,一方面能提升飛行時拍攝的穩定性,同時亦能夠延長拍攝時間。

HERO10 Black Bones 成為了現時 GoPro 最輕巧的相機,它的鏡頭蓋跟 HERO10 Black 一樣可以拆除,方便在損壞時可以輕易更換,除了拍攝 5.3K 60FPS 影片,亦支援 2.7K 120FPS 慢動作攝錄。香港官網顯示的定價為 4,000 港元,不過現階段 HERO10 Black Bones 只在美國市場發售。

資料及圖片來源:zdnet、GoPr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