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麥當勞推 Big Mac 煙霧探測器   聞到廚房有濃味即叫 M 記外賣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相信不少人煮食都嘗試過燒焦食物而失敗的經驗,而荷蘭麥當勞 McDonald’s 就推出了一款限定商品,一個能夠自動訂購麥當勞外賣的煙霧探測器,讓用家就算烹調食物遇到挫折,當日都能有豐富晚餐。

 

 

這個名為「McDelivery Detector」的煙霧探測器,用上 Big Mac 巨無霸漢堡造型,在廚房燒焦食物發出大量煙霧時,探測器就會響起紅色的指示燈,並發出音效。同時探測器能在距離用家最近的麥當勞叫外賣,在用家面對廚房的失敗時,也能有M記漢堡包作為安慰。

 

當然這個煙霧探測器只是當地麥當勞餐廳的宣傳產品之一,並無大量生產。但由於產量少,仍然受到用家、收藏家的青睞。在荷蘭當地 4 月 13 日至到 5 月 2 日,將廚房烹飪時遇到的挫敗經歷上傳至當地麥當勞手機 App,就有機會得獎。

 

資料來源:Highsnobiety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