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Netflix或大幅縮減動畫業務  與訂閱人數大跌有關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Netflix 最近公佈今年第一季付費用戶用戶流失達到20萬個,為該服務供應10年來首次出現跌幅。有消息指Netflix將會重整影片製作陣容,包括大幅縮減動畫業務,取消受歡迎的動畫節目。

 

根據外媒消息,Netflix 有意大幅縮小原創動畫部門的規模,當中《Bone》動畫、Lauren Faust的《Toil and Trouble》動畫,以及 Roald Dahl的《The Twits》都有機會被腰斬。至於《My Father’s Dragon》、《Big Mouth》以及《Human Resources》則不受影響。據消息指原創動畫創意主管兼開發總監 Phil Rynda 與他的團隊已被解僱。

 

面對Disney+, HBO+ 的夾擊,日前已有消息指Netflix將用多種方法吸引更多用戶,當中一個方案就是睇廣告方案,可實現更低月費。

 

資料來源:Vulture, The Wrap

 


相關文章:
  • Netflix 打擊共享密碼取得成功 首季訂閱人數激增超預期
  • Netflix 香港加價  4K 計劃加 $15 變每月 $108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