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警告長久不更新 App   如開發者不採取行動App將下架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pple 旗下 App Store 對應用程式審查嚴格,他們開始向一些長期沒有為 App 進行更新的開發者發出警告,如這些 App 在 30 日內仍未更新,將會有被刪除的可能。

 

Apple 表示他們一直對 App Store 內的應用程式進行評估,如沒有遵守審查指南,又或者App未能提供消費者所預期的功能,都有可能被下架。Protopop Games 開發商 Robert Kabwe 就公開了一封由 Apple 發出的告示。他被通知應用程式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並將在 30 日內移除,已下載該App的用戶並不會受到影響;開發者需要在 30 日內提出新版本以供審查,才可讓新用戶從 App Store 下載該應用程式。

 

Robert 指被點名的應用程式為一款叫 Motivoto 的免費遊戲,已兩年沒有更新,但他認為在今時今日好多公元 2000 年開發的遊戲仍繼續受到歡迎,而自己的遊戲仍能夠正常運作,並不歡迎 Apple 此舉。他將會為遊戲升版 Unity(開發工具)版本,再重建執行版本與測試,以符合 App Store 要求。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