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應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不會重返 Twitter 會留在 TRUTH Social」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Twitter 早前宣佈接納 Elon Musk 馬斯克的 440 億美元(約港幣3,452億元)收購建議。有記者就向脫離了 Twitter 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提問,是否會重返 Twitter,但他回應了一個大家都能預期的答案。

 

在 2021 年聯邦會議大樓襲擊事件後,特朗普被 Twitter 永久凍結帳戶。而特朗普在同年 10 月展開了名為「TRUTH Social」的全新社交媒體,在 2022 年 2 月正式開放所有用戶使用。

 

對於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一事,外媒《Fox News》特別訪問特朗普,關注他是否重回 Twitter 的意向。不過特朗普就向記者表示「我不會再重返 Twitter,我會留在TRUTH Soical。」他向記者表示在 7 日之內就會正式加入 TRUTH Social,並指 Elon Musk 是一個好人,並希望他能夠改善 Twitter,然而他仍不會改變在 TRUTH Social 發展的決定。

 

他亦指 TRUTH Social 比起 Twitter 有更多優勝之處,例如 Twitter 有很多留言機械人以及假帳戶,而 TRUTH Social 就以最大力量排除。不過特朗普表示:「TRUTH Social 不會成為 Twitter 的競爭對手,前者是我的發聲平台,是為了我的支持者而建立的平台。」

 

特朗普表示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是一件好事,指他們都在美國追求自由、正義與公正,平台愈開放就愈好。

 

資料來源:Fox News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