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外媒指 Ubisoft 考慮出售公司   彭博:兩間美國投資公司有意收購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繼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早前被 Microsoft 微軟收購之後,市場預期會有一單更大的遊戲公司收購案,而下一個被收購的目標,將會是歐洲最大遊戲開發商之一的 Ubisoft。

 

根據 Bloomberg 報道,有兩間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包括黑石集團(Blackstone Inc.) 與科爾伯格-克拉維斯-羅伯茨集團 (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KKR),已經同 Ubisoft 取得聯繫,有意收購這間全歐洲最大遊戲開發公司之一。

 

但消息指 Ubisoft 的收購案只屬於最初構想階段,現時並未有任何實際洽談的動作,現階段也未清楚 Ubisoft 的各大股東是否會同意這單交易。

 

外國媒體《Kotaku》報道指,Ubisoft 早前曾經找外部諮詢機構,審查公司旗下業務。

 

就消息傳出,Ubisoft 發表聲明指他們目前不對任何猜測發表評論,指他們目前已充份能在快速演變的競爭中佔有最佳一席位。

 

資料來源:Kotaku, Bloomberg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