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i7 電動車秘密抵港 配按摩椅及 8K 全景屏幕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BMW 香港剛剛為首款電動豪華旗艦房車 BMW i7 xDrive 60 在香港舉行閉門的傳媒預覽會,續航力達 590-625KM(WLTP)的 i7 除了擁有極之豪華及科幻的外形設計,後座更配備懸浮式影院屏幕,31.3 吋 8k 32:9 比例全景顯示器,全車內外滿載科技元素,BMW i7 xDrive 60 的「一換一」意向價約為港幣 200 萬!

 

BMW i7 xDrive 60 搭載 101.7kWh 鋰電池及前後雙馬達設計,最大馬力可達 544ps 及 76kgm 扭力,0至100km/h 只需 4.7秒,而且續航力長達 590-625KM(WLTP),而其全新的 BMW Individual 服務,可供車主按喜好為車身外觀選擇 Two Tone 兩種顏色,分別為車身窗框、車頭蓋、車頂、車尾頂的主色,及車門柄以下的副色,令車輛更能展現獨特個性。i7 車身體積比上一代更長,尺寸為 5,391 X 1,950 X 1,544mm,前後軸距達 3,215mm,後座更加寬敞,加上配備按摩椅及比 iX 更強勁的 Bowers & Wilkins 4D Surround 劇院音響系統,娛樂性及舒適度令人耳目一新!

 

BMW i7 車廂內採用全新懸浮式影院屏幕,配備 31.3 吋 8k 32:9 比例全景顯示器,可水平延伸至整個車廂。此外,後座的兩側車門亦配備 5.5 吋觸控式螢幕,供後座乘客操控冷氣及娛樂系統。此外,隨車亦搭載最新的 iDrive 8.0 系統。

 

為了令車廂更簡潔,BMW 把 i7 的物理按鍵數量大幅減少。在全新的 BMW 沉浸式互動飾件(BMW Interaction Bar)下,車廂共包含 15 種色調的氣氛燈,橫向伸延至整個駕駛艙及全景天幕,更與儀表板上的隱藏式冷氣出風口融為一體,另亦將可控制冷氣風向、打開前座儲物箱等的多功能觸控功能隱藏於其中。

 

BMW 7 將同時提供 i7 電動版及 740Li Mild-Hybrid 版本選擇。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