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張敬軒虛擬社區 Hinsland 預告元宇宙開演唱會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英皇娛樂宣布正式進駐元宇宙領域,更為旗下藝人張敬軒建造首個虛擬社區 Hinsland,及虛擬形象 HC,希望能夠透過元宇宙拉近表演者、粉絲及觀眾距離。

 

英皇娛樂集團在今日(5日)於網上舉行的「英皇娛樂元宇宙世界」發布會中宣布,該集團正式進駐元宇宙領域,並成為香港首家於 The Sandbox 佈局構建虛擬音樂娛樂體驗空間的演藝娛樂公司。

 

英皇娛樂將透過去中心化、開放式元宇宙區塊鏈平台 The Sandbox 為旗下藝人張敬軒建造首個虛擬社區Hinsland。在發布會上 Hinsland 的全新虛擬形象 HC 與張敬軒一同現身,更即場向大眾介紹 Hinsland 的多個互動區域。

 

張敬軒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一向對新科技、新創意概念充滿興趣,因此對公司投資元宇宙項目感到非常興奮。他相信 Hinsland 和 HC 的誕生會深受粉絲喜歡,並為他們帶來嶄新及獨一無二的互動體驗,期待日後以 HC 的身份與大眾在 Hinsland 見面。


 

Hinsland 內包含多個場景,其中的 HC 大宅包含 Fans Club、Meta-Avon Studio、起居室等地方,令粉絲可於大宅內接收 HC 的新消息及欣賞其私人珍藏,甚至能與 HC 互動。而 Meta-Avon Studio 則藏有多首張敬軒從未發表過的歌曲,更另搭建了歌劇院,供未來用作舉行虛擬演唱會的場地。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認為娛樂文化產業未來將隨數碼世界般發展至元宇宙,屆時樂迷除了聽歌、看影片外,更可透過元宇宙虛擬世界和現實接軌,加強表演者、粉絲及觀眾三方的聯繫,拉近距離。

 

英皇娛樂指 Hinsland 仍處於建構階段,大眾可率先透過官方社交平台 Instragram 和 Twitter(@Hertz_city)持續了解 Hinsland 的動態和發展進度。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中電元宇宙大放送  學識減碳、完成任務拎走精美 CLP Nanobricks 模型
  • 對 Apple Vision Pro 感到樂觀 Meta 期望藉此活化頭戴裝置市場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