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WhatsApp 加入 Emoji Reactions 長按訊息氣泡便可揀選 Emoji 回應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WhatsApp 近日推出更新,新加入 Emoji Reactions 功能,讓用戶能更方便地以表情符號回應對方。此外更新增了群組人數上限至 512 人,可分享檔案的大小亦增 增至 2GB。

 

早前若 WhatsApp 用戶想以表情符號回對別人時,需先接下訊息欄才可揀選喜歡的表情符號送出。在WhatsApp 新增的 Emoji Reactions 功能可讓用戶直接長按對方的訊息氣泡,便能選擇合適的表情符號回應對方,而對方亦會因用戶的表情符號回應收到通知。不過與 Instagram、Telegram、Messenger 競爭對手相比,WhatsApp 推出 Emoji Reactions 的速度明顯較晚。

圖片來源: WhatsApp

 

現時新版本的 WhatsApp 已開放予用家更新使用,不過在此版本的 Emoji Reactions 暫只供 6 款表情符號予用家選擇,包括「給讚」、「紅心」、「笑喊」、「驚訝」、「悲傷」、「感謝」,WhatsApp 稱未來將會支援更多表情符號。

 

除了新增了 Emoji Reactions 外,是次更新 WhatsApp 亦將群組人數上限由 256 人增至 512 人,另亦將可分享檔案的大小由 100 MB 增至 2GB。

 

資料來源: 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Christy